沈槐生生生生生不甜很苦

雪花落在你的眉心 眼尾 鬓角 唇上
我突然想亲吻你
沿着雪花落过的痕迹



沈槐生,字含月。
春秋一梦,如江水滔滔。

通宵。

定时。


我(哄骗):乖乖把耳机摘掉好不好啦,带着耳机睡觉对耳朵不好。

男朋友(迷迷糊糊):嘤…我不要…摘了就听不见你说话了…我不要)

我(继续哄骗):不会的喔,摘了你也可以听到的

男朋友(瞌睡懵了):听不到了…!我不要

我:那我不说了可不可以呀…?

男朋友:不可以!我就想听你说话~~

我:都是自言自语啦!

男朋友(软软):自言自语我也要听

我:乖啦…

男朋友(好像有些清醒):…!我可以外放!

我(笑):通宵把孩子搞傻了吗?

男朋友:…我以为你要挂电话…(委委屈屈)不许挂电话!不可以喔!

我:好~好…。


评论

热度(4)